江雨雀田

【六金】101商社公共留言墙

AcrossTheUniverse:



.


纯属虚构,仅供娱乐,如有不妥,轻点骂我


.


#


大家好,我是市场部金在奂。今天上公司论坛发现有同事拿我和后辈写同人,这事没人管吗?不管作者是谁,希望能及时删除一下,阅读量挺大的,都破万了,再这么下去影响不好,谢谢。


另外我在这里强调一下,我和朴佑镇只是正常的前后辈关系,等他转正了也就是关系好点的普通同事,虽然肢体接触的确多了点,但那也完全是出于纯洁的同僚爱。我们绝对没有像小说里杜撰的那样,在茶水间【划掉】,在洗手间【划掉】,在邕总的办公桌底下等地【划掉】。


大家都是成年人,稍作思考就能知道孰真孰假,别产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。


 


#


重金求金在奂划掉的内容,知情者请将文档发送至邮箱xxx@101.com


 


#


各位前辈们好,我是实习生朴佑镇。在奂哥说的都是真的。


 


#


另. 六金不打烊先生/女士,如果您坚持要写的话,能不能让文中的金在奂主动一点呢?其实在奂哥平时很喜欢撒娇的,只是有点认生而已,熟起来以后会发现是个很亲人的哥哥。您写得过于冷酷了,未免有些OOC。


当然同人只是同人!我没有别的意思。大家也不要误会了!在奂哥说的都是真的!


 


#


收到


——From 六金不打烊


 


#


12月美文分享(节选自《禁忌之爱:恋上高岭之花》)


金在奂最终还是被逼到了绝境,他瑟瑟缩在床角,眼里充满着不可置信,朴佑镇已经失去理智,伸手将金在奂牢牢按在墙上,继而露出虎牙,邪魅一笑:哥还要往哪里逃?


金在奂求饶道:佑镇……不要……


朴佑镇望着衣衫半褪的哥哥,又想起他白天皱眉让自己改报表的样子,不由得情不自禁,【划掉】【划掉】【划掉】,金在奂咬着牙,却还是难以抑制地【划掉】。


我偏要。朴佑镇一把扯掉了他的【划掉】。


【整段划掉】


“哥,对不起。”朴佑镇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但我是真心的。”金在奂眼角还挂着泪,疲惫万分,只是扭过头去不看他。


 


#


重金求12月美文分享划掉内容,美文君请发送文档至邮箱xxxx@101 .com


 


#


大家好,我是报表,六金不打烊写的是真的。


 


#


谁把马克笔的墨水用完了啊?自觉买根新的好吗


 


#


我以为全公司只有我一个人追文!!同好这么多的吗!!!!我好开心!!!连加班也变得元气满满呢!!!


 


#


有意加六金同人讨论群:xxxxxxxxxx,管理员设了问题,狼人别来。金在奂也别来。


 


#


无语,谁要来啊。


金在奂的朋友们都不许加!!!下属也不许!!!


特此警告。


 


#


又是我,金在奂。怎么同人文还在更新???阅读量都三万四了,大家最近不用上班的吗?


美文分享那位同事我劝你不要太嚣张,我已经拿走你的便签纸并开始比对字迹了,别让我抓到你。还有那个谁,六金不打烊是吧?我劝你立刻打烊。


网络技术部的同事如果看到这条留言请对论坛进行清理,如果能查到作者IP地址就更好了,万分感谢。


我最后一次公开解释,我和朴佑镇不是那种关系,上次我在他家留宿只是因为聚餐喝醉,穿他的衬衣是因为我的衣服被弄脏了,并没有发生文中所述“疯狂地亲吻并撕破对方上衣”等事,见鬼,离同事的私生活远一点好吗?


 


#


各位前辈们好,我是实习生朴佑镇,在奂哥说的都是真的。


 


#


另. 美文君请不要再留言了,昨天帮在奂哥比对字迹比对到半夜T T


 


#


我们没空。


——From 网络技术部全体职员


 


#


同事们好!我可以作证!他们的确是清白的!我们朴佑镇多内向一孩子,光是被醉汉金在奂亲一口都快囧哭了,还谈什么“强硬地将哥哥推倒在床上”,我看金在奂才强硬,跟条大狗似的把人家扑倒在地,爬都爬不起来,更别提疯狂地这个那个这个那个这个那个。


下次聚餐还是别让金在奂喝酒了,求求大家了。


那天我们俩一起把金在奂搬上床,费了老大的劲儿,临走前朴佑镇正乖乖打地铺呢,金在奂睡得人事不省,不存在什么“温柔地呼唤着对方的姓名并相拥而眠”的画面。


以上。


PS.看到这条留言的金在奂别忘了请我吃饭。


PPS.我没看论坛啊,链接是李大辉发群里的。


 


#


在奂哥我错了,我不是故意的。


——From 真挚的市场部实习生李大辉


 


#


不打烊太太今天更新吗?更新的话请摘走这张心形便签纸。


 


#


不打烊太太今天更新吗?更新的话请摘走这张小麻雀便签纸。


 


#


不打烊太太今天还不更新吗?太太跳槽了吗?跳槽的话也请带走这张平平无奇的便签纸。


 


#


卡文了,没灵感。


——From 六金不打烊


 


#


下午好,我是金在奂。我早就说过了,六金不打烊的种种行为会造成极其不良的影响!由于同框即激起千层浪,朴佑镇已经开始躲避我了,短信不回,电话不接,今天早上的例会大家有目共睹,朴佑镇拒绝和我有任何交流,甚至无视了我的提问。


请问我关心我的直属实习生是否吃早饭有任何问题吗?不吃早饭哪来的精神上班???各位同僚的眼神怎么回事?有任何问题吗????


朴佑镇,六点半来天台找我,多点了一份外卖,吃不完。


 


#


职场守则第一条:别让前辈等你。


 


#


金在奂,我们的友情破裂了,以前你吃不完都是给我吃的。亏我之前还帮你解释那么多。知道今天我在天台碰到你给朴佑镇夹鸡腿是什么心情吗?


破裂了!


——From姜义建


 


#


姜义建你好,我有很多鸡腿想请你吃。有意联系130xxxxxxxx


 


#


姜义建我姐妹想泡你可以加个QQ好友吗,纸条塞你办公桌了记得查收哦


 


#


有谁知道金在奂的鸡腿哪家订的?看起来很好吃,谢谢。


 


#


这里是101诸葛后勤,留言墙已清理,请各位理智发言,保护个人信息,切勿将留言墙贴成相亲角,谢谢。


诸葛后勤,温暖你心。


 


#


不打烊太太在看吗?大过节的怎么开始虐了T T 我不要看弟弟“害怕打扰在奂哥的生活所以强忍爱意独自伤心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太太我想吃糖可以吗T T求你T T


 


#


怎么办我现在看见金在奂就想把他拎到朴佑镇跟前逼他们【划掉】,然后【划掉】,最后【划掉】又【划掉】


 


#


姐妹们有话群里说


 


#


墙墙怎么又被清了


 


#


诸葛后勤,温暖你心


 


#


诸位元旦快乐!工作之余不要忘记明天的跨年晚会哦!抽奖环节多惊喜!超级大奖等着你!(晚会节目单已发送至员工邮箱)


 


#


请假条:申请人河成云,届时因爷爷喊我回家收菜为由,或缺席晚会。


 


#


请假条:申请人金在奂,届时因拒绝观看节目4:诗朗诵《禁忌之爱:恋上高岭之花》(节选)为由,或缺席晚会。


 


#


请假条:申请人朴佑镇,届时因和在奂哥一样为由,或缺席晚会。


 


#


紧急通知,最后那个集体舞《我啊我》今晚八点一起练一下,别挡我这张条,谢谢。


 


#


邕总说了!不准请假!


 


#


设计部话剧《汽水奇缘》更名为《魔卡少年映之谁是电眼天王》,出演者裴珍映,朴志训,韩英中三语旁白:赖冠霖。


智圣哥主持稿记得改一下哈。


 


#


大家演出加油!新年快乐


 


#


新年快乐!设计部是最棒的!


 


#


喜报:庆101跨年晚会圆满结束,总经理邕圣祐喜提超级大奖奚琴一把。


 


#


谁有昨晚金在奂弹唱的直拍视频吗?请发一份到991102@101.com,有酬金哦!万分感谢


 


#


谁有昨晚金在奂弹唱那会儿朴佑镇的reaction直拍视频吗??我替金在奂要的,直接发给他就行了


——From 姜义建


 


#


我没要!


 


#


虽然没有reaction直拍但我拍了朴佑镇跳舞,或许人事部金在奂有需要吗?便签纸背面有我联系方式


 


#


不需要,他自己录了。


——From 姜义建


 


#


我没录!!!!!!


 


#


不打烊太太何时发表新年第一更T T


 


#


谁老是摘我留言啊我都写了四次了。再问一遍晚会上跳舞那个虎牙小帅哥叫什么名字,隔壁姐姐有个恋爱想和你谈!!(再撕便签纸我就直接冲到市场部截人了啊!!!)


 


#


请勿把公众留言墙发展成相亲角。


诸葛后勤,温暖你心。


 


#


市场部金在奂字迹太明显了吧,别老用红色马克笔写字。


 


#


近日有员工冒充后勤人员,知情者请善用举报。


 


#


求吉他老师。


实习生朴佑镇已经点好了两份外卖,六点半天台等你。


 


#


有无速成吉他教学视频最好六点半以前能让我学会并冲上天台


——From 一名热心雀妈


 


#


干嘛啦朴佑镇能不能别整这些幺蛾子在奂哥又让我们集体加班诶


——From 心力交瘁的实习生李大辉


 


#


六金不打烊已更新第二十二章:上♂课,有车易挂,请速速前往论坛阅读。


 


#


我瞎了,几天不来谁把这里变成了六金天台约会照片墙,想去老板办公室喝茶吗


 


#


放图也放点高清的吧各位同僚


 


#


能拍成这样不错了,不是在照片里标记了吗?左边握拳闭眼一个箭步冲上去的是实习生朴佑镇,右边满脸不要不要但是又不乏享受乖乖就范的是市场部金在奂,两个人以一种清奇姿势抱成一团,在接吻。


 


另. 十一个粉红爱心是谁画的?我的照片禁二改


 


#


主人公难道是声称“只是正常前后辈关系”的市场部金在奂和他的小复读机实习生朴佑镇吗?我的天啊,象征性地震惊一下


 


#


六金不打烊太太?太太在吗?看看呢


 


#


通知:《禁忌之爱:爱上高岭之花》更名为《六金恋爱实录》


——From 六金不打烊


 


#


大家好,还是我,金在奂。


……好吧没错,我和朴佑镇恋爱了。


虽然过程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样(红笔高亮),更加不是小说里写的那样!


但是结果也差不多,我们在一起了。既然那天大家都躲在天台各个角落(别想否认了我看你们拍的照片简直360°无死角,离同事的私生活远一点好吗)窥探了一个小时,具体细节我就不再赘述。


感谢大家的祝福,不过相片还是别往留言板贴了,怪丢人的。


那个什么六金不打烊,算你走运。我金在奂本来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男人,那篇文你最好赶紧删除!小孩子都给你带歪了!


以上。


 


#


各位前辈们好,我是实习生朴佑镇。在奂哥说的都是真的。


 


#


另. 高价收《六金恋爱实录》完整文档,带最新十八禁番外那种,我男朋友想看。谢谢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.


The End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